星期二, 十一月 22, 2005

十年时间微软是否能真的击溃Google!

10年之后的Internet是个什么样子?更像是一个按观看次数收费的频道还是更像一个开放的整洁的街道,还是是两者的整合呢?其实事情的发展结果将会深深的在两家的影响下改变,一个是搜索引擎业的霸主,另外一个是桌面市场的王者。

2005年11月2日,微软宣布了未来10年的主动计划,虽然宣布的有点含糊甚至是茫然。但是有一点是清楚的,就是微软的目的就是瞄准了Google:搜索、服务、广告。

500)this.style.width=500;">

Gates在11月2日的宣布中,首次直指Google,而且都是微软的核心产品,包括Windows和Office,另外还有Internet服务性产 品“Windows Live”和“Office Live” 。而这种类似的模式也正式Google目前所提供给用户的多种服务形式。

但是微软究竟是否会获得成功呢?Gartner研究人员Tim Bittman日前向ZDNet表示,他认为微软将会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充分的调动Windows和Office来击溃Google,毕竟这是一个开放的Intern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