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7, 2005

Sony将研发Micro Cell处理器

Mobileindustry网站报道:Sony公司计算机娱乐部主管Ken Kutaragi近日为公众描绘了未来Sony在Cell处理器的一些规划,Sony打算宣布名为"Micro Cell"的芯片,主要将应用于手机。

在 近日举办的东京国际数码会议上Kutaragi宣称:Sony将缩减Cell处理器的大小并在保留多核心架构的基础上竭力降低其功耗。双核Cell以及 Mini Cell处理器将被提上研发日程,最终的Micro Cell将主要应用于超小型移动设备。Cell处理器将能让用户同时观看多个HDTV频道,并且还可以自由缩放旋转图像。

"Micro Cell"的研发工作将同合作伙伴爱立信协同进行。这两家近期发布的音乐手机W800i表现不俗,在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W800i在美国公众中的流行程度已经超过竞争对手Motorola的E1 ROKR和三星的A970手机。

“伟大的交互时代就要到来,你可以和朋友随意分享自己的视频和照片,这一切将变得越来越容易”” Kutaragi最后说道。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