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7, 2005

支持无线网络 FreeBSD 6.0正式发布!

上周末,FreeBSD Project正式发布了FreeBSD操作系统的6.0版。FreeBSD源于UNIX,是一款开放源代码的优秀的操作系统,正在为Yahoo等大型网站提供“动力”。

相比于5.x版本,FreeBSD 6.0提供了多项改进,如可提高磁盘读取速度的多线程文件系统、对无线网络的扩展支持和对WPA(Wi-Fi保护访问)协议的支持等,但缺乏网状网络功能。

开发者Scott Long说:“FreeBSD 6.0在5.x多年发展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好的性能表现和多项企业级特性,而我们增强无线支持的主要原因是要让企业能够在他们的无线设备上更好地运行FreeBSD。”

FreeBSD 6.0提供Alpha、AMD64、i386、IA64、PC98、Sparc64等多种平台版本,并第一次提供了对Power PC平台的支持。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