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0, 2005

AMD美零售市场份额超越Intel!

根据Current Analysis最新发布的统计报告,AMD今年十月首次在美国个人计算机零售市场(笔记本+台式机)超越Intel,以49.8%的微弱优势打败Intel的48.5%。

从九月起AMD就在美国桌面处理器零售市场领先于Intel,而10月份额的继续攀升终于使其成为美国PC零售市场主导。

虽然AMD在美零售市场的成功值得肯定,但是Intel依靠Dell的忠实支持依旧在整个PC业内称霸--Dell可是美国第一大计算机供应商。

10月份,AMD美国台式机零售市场份额从九月的52%提高到67.7%。

10月份,AMD美国笔记本零售市场份额从九月的26.2%提高到31.5%

尽管如此,AMD平台PC总销售额在零售市场中份额仅40.1%,Inel为57.6%--Intel系统PC平均价格要比AMD平台PC高不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