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4, 2005

价值60万 白金钻石Vertu新款全球最贵

顶级手机制造厂Vertu即将在下星期准备推出一款以钻石为外壳的手机。正好及时赶在圣诞节上架,Vertu推行全新款式的手机提供更多具有眼光的消费者,含盖以白金和装饰钻石制造而成的机身。
价值60万 白金钻石Vertu新款全球最贵

Vertu只会制造200只这款手机,以50000欧元价格售出,虽然是Vertu价格最高的,但Vertu相信消费者会认为它的造价是值得的。许多高贵的手机,早已被预定一空,然而Vertu的手机中,最低价位的是大约3000欧元,可提供给那些寻找独特圣诞节礼物的消费者一个选择。

市场中,对奢华商品的需求,像此款以珠宝外壳和白金制造的手机,突显出消费者对以白金制成的高价值商品之需求,日渐上升。越来越容易见到懂得品味打扮的高尚女性名流们,从体坛人物至萤光幕上的明星。白金制的饰品,已是他们的高需求。而Vertu认为此趋势,会一值延续至这个圣诞节。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