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0, 2007

苹果发布新款iMac

苹果在公司总部召开发布会,宣布了新款iMac液晶一体机的上市。新iMac采用铝制外壳,黑色和银色的搭配与iPhone有着些许的相似,或许这样的配色正是苹果新一代的家族外观。

一体机新标杆 苹果发布新款iMac

新iMac只有20寸和24寸型号,取消了以往的低端17寸型号。20寸款最低售价1199美元,比上一代20英寸低了300美元。24英寸最低售价1799美元,比上一代的1999美元降低200美元。

一体机新标杆 苹果发布新款iMac

新iMac的统一配置包括20或24寸宽屏镜面液晶显示器,8x SuperDrive DVD刻录机支持双层刻录,内置iSight摄像头,内置AirPort Extreme 802.11n和蓝牙2.0+EDR模块,支持Mini-DVI输出,内置音箱、麦克风。附赠新款超薄苹果键盘、Mighty Mouse鼠标和遥控器。预装同期发布的iLife 08软件。

一体机新标杆 苹果发布新款iMac

1199美元20英寸型号配置包括:2.0GHz Core 2 Duo处理器,1GB 667MHz DDR2内存可扩至4GB,ATI Radeon HD 2400 XT 128MB GDDR3显卡,250GB 7200rpm SATA硬盘。

一体机新标杆 苹果发布新款iMac

1499美元20英寸配置包括2.4GHz Core 2 Duo处理器,1GB 667MHz DDR2内存可扩至4GB,ATI Radeon HD 2600 PRO 256MB GDDR3显卡,320GB 7200rpm SATA硬盘。

一体机新标杆 苹果发布新款iMac

1799美元24英寸配置除了屏幕外和1499美元型号相同。除了这些基本配置,苹果还提供了用户定制选项,可以升级至最高2.8GHz Core 2 Extreme 处理器,4GB DDR2内存,1TB SATA硬盘。或另加50美元升级至无线键鼠。

和Dell XPS 410的比较
一体机新标杆 苹果发布新款iMac

全系列新款iMac已经在美国开卖。

真机图赏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