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1, 2006

诺基亚N97手机谍照曝光

近日网络上又放出消息,诺基亚全新N系列手机N97横空出世。该机不仅拥有据说500万像素的自动聚焦镜头,并且还内置了20G的存储空间。堪称史上存储最大的手机。比索尼爱立信的W958c还要高。这次被曝光的图片看起来与诺基亚N95极为相似,估计是其升级版。虽然外观与N95类似,但却非双滑盖形式。在功能键下也专门设置了触摸感应键,可以使用户无须开启滑盖就能进行影片或是音乐的欣赏和操作。另外N97的存储容量高达20G。这是目前手机里存储容量最高的。并且该手机摄像头达到了500万像素和2.4倍物理变焦且可以自动聚焦的功能。该机配备了1600万色的3英寸屏幕。内置超强3D立体声喇叭,支持26小时耳机的音乐播放,如使用扬声器也可达到8小时左右。N97的待机时间达到了400小时,估计电池容量会比较大。令人费解的是N97已经拥有20G的存储空间,却额外的提供了一个MINISD的存储接口。并且视频录像也仅为可怜的15帧。是在令人捉摸不透。
超越索爱手机 诺基亚N97手机谍照曝光

通过图片无法猜测是真机还是想象的作品。但N97的配置和功能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所以众多诺基亚FANS将拭目以待待新品发布的那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