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2, 2006

三星发布WiMAX手机SPH-M8100

WiMAX作为一种全新的无线通信技术自出现以来一直颇受争议,但随着各大知名厂商涌入WiMAX阵营,这项技术的普及似乎指日可待。近日,三星发布了全新的WiMAX手机SPH-M8100,成为WiMAX阵营中的新战士。

WiMAX的全名是“微波存取全球互通”,被认为是一种潜在的4G技术,该技术能够在数千公里范围内提供宽带级无线网络速度,这将彻底改变手机网络的速度和覆盖率,从而改变手机的性质,为用户带来比3G更加激动人心的超级体验。因此,三星此款SPH-M8100,无疑是网络、视频传输方面的高手。
替代3G?三星发布WiMAX手机SPH-M8100替代3G?三星发布WiMAX手机SPH-M8100
目前,全球9家知名运营商已经开始了WiMAX的应用进程,三星SPH-M8100的发布也在加速这场“破冰之旅”。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