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7, 2006

AMD Socket AM2支持DDR2 800MHz

我们都预期AMD计划支持DDR2 400/533/667MHz内存,但是也有部分人预期AMD也将支持DDR2 800MHz内存。在今年2月份之前,AMD的计划是最高只支持到DDR2 667MHz内存,但是AMD最终决定开始支持DDR2 800MHz内存。因此,现在升级到DDR2内存的确开始有些意义,因为和DDR400或者DDR667相比,DDR2 800的确展示出性能上的优异性。

DDR2内存可以提供更多的系统内存带宽,AMD在处理器内部内置内存控制器,这也意味着DDR2内存在AMD平台上的性能将和在Intel DDR2芯片组上的性能有很大差异。

内 存厂商将从AMD、Intel DDR2平台上受益,它们将卖出超越预期的DDR2 800内存,另外,高端和主流市场将更快地向DDR2过渡。AMD已经建议它的合作伙伴准备DDR2 800内存,DDR2内存功耗比DDR低,但是内存带宽更高,AMD认为现在是采用DDR2内存的最佳时期,DDR2内存售价只比DDR内存高出少许。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